公历:

热地受聘担任“同心·共铸中国心” 组委会主席
文/扎西

   6月6日,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热地被正式聘任为“同心·共铸中国心”组委会主席,聘任仪式在北京举行。

◎ 热地受聘担任“同心·共铸中国心” 组委会主席。加洋加 摄

“同心·共铸中国心”公益活动由中央统战部指导,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、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等单位组织开展,步长(制药)集团全程赞助,主要目的是帮助西藏等西部民族边远地区心脑血管疾病的防治工作,提高农牧民群众的健康水平。这项活动已成为具有重要社会影响和价值的“同心”品牌系列公益活动。

◎ 用行动宣誓。

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裔炯主持仪式。“同心·共铸中国心”组委会秘书长、步长(制药)集团总裁赵涛简要介绍了“同心·共铸中国心”活动情况和未来工作计划,并代表“同心·共铸中国心”组委会向热地同志颁发了聘书。

热地接受聘书后发表讲话,他指出:中央历来高度重视西藏和四省藏区的发展稳定工作,十分关心西藏和四省藏区各族人民生产生活条件的改善。“同心·共铸中国心”活动,完全符合中央的精神和要求,体现了心系群众、执政为民,是密切联系群众、争取民心的好经验、好做法,应该大力提倡。这是一项崇高的活动,“同心·共铸中国心”组委会和社会各界公益人士的爱心已经并将继续在青藏高原、在各族人民心中开花结果。

◎ 热地接受组委会秘书长、步长(制药)集团总裁赵涛,组委会执行秘书长、步长(制药)集团高级副总裁郑红兵的聘书。加洋加 摄

张裔炯表示:热地同志曾长期在西藏自治区的领导岗位上工作,对西藏工作倾注了极大的心血,特别是担任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后,依然对西藏和四省藏区工作给予了倾心支持与爱护,今天他愉快地接受聘任,是对这项活动的极大支持和鼓励。也感谢“同心·共铸中国心”组委会为西藏和四省藏区农牧民群众送医、送药、送健康。

据了解,截至目前,“共铸中国心”在宁夏、内蒙古、西藏、青海、甘肃等省(区),先后对23.9万人次提供了医疗志愿服务,共计捐赠款项2379万元,捐赠物品价值3524.6万元,已对300余名先心病儿童进行了救助治疗。2013年7月,组委会将开展“同心·共铸中国心甘南行”, 计划组织300余名首都医生和志愿者赴甘南州,开展义诊巡诊等活动,并将筛查组织60名先心病患儿来京免费救治。

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斯塔,组委会执行秘书长、步长(制药)集团高级副总裁郑红兵,以及中央统战部、中国西藏杂志社、中国西藏网有关同志参加了仪式。

联系我们 | 电子刊

主办:中国西藏杂志社  编辑出版:中国西藏杂志社

地址:中国 北京 府右街135号   邮政编码:100031

中文部:010-58336050/58336082/58335511/58335518

藏文部:010-59512450/58335517/58336006

英文部:010-58336070/58335683

版权所有 中国西藏杂志社 京ICP备17049894号

E-mail:zgxizang@163.com

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本网站内容